LED外露燈發光字的製作工藝及特點

1. 防水,節能、安全:眾如周知,LED發光字的功率小,耗電量低。由於輸出電壓低,因而更加安全。由於我們應用的LED外發光字光源是防水的,因此,在下雨等天氣裡可正常使用,而不用去擔心會燒壞。

2. 不受大小的限制:一般來講,LED吸塑等內發光字多受吸塑機等限制,大字很多需要去拼接,這樣有損字的美觀,LED外露字大字一般通過等離子切割彎折而成,因而不受機器而限制大小。不拼接,更美觀。

3. 不受字的顏色的限制:一般內發光字受有機板的限制,如紅色吸塑字,一般裡面放的也是紅色光源,發出來的也是紅光,而外露發光字則不然,你可以將字烤成各種顏色的漆,晚上你需要亮什麼顏色的燈就亮什麼色的燈,一點不受底字的影響,而且大字由於離地面高,白天,LED招牌外露的燈也不明顯。

4. 易維護:雖然說LED燈是很少會壞的,但是如果遇到線的接觸不良或者特殊情況壞了,需要去維修,這種LED外露字只需要高空吊人到廣告牌壞的位置將壞的燈從正面拉出換完即可。而內發光字則需要將字拆開,換上新的模組之後才能將字安裝好,大字就不能單從上面吊人維修那麼簡單。

大新竹廣告提供您高品質的LED招牌,我們擁有14年的LED招牌設計與安裝經驗,最專業且多樣化特殊LED招牌廣告服務,迅速來往LED招牌前方的民眾的目光、留下深刻的印象,大幅提升您的廣告效益。

大新竹廣告
30265竹北市博愛街711巷4弄30號
Tel: 03-554-3333
Mobile: 0925-850-333
Fax: 03-554-0302
Email: nienchi0042@gmail.com
Website: www.hcsb.com.tw

資料參考:https://read01.com/Jyg5j5.html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