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鍍過程中如何選擇電鍍類型

電鍍就是利用電解原理在某些金屬表面上鍍上一薄層其它金屬或合金的過程,是利用電解作用使金屬或其它材料製件的表面附著一層金屬膜的工藝從而起到防止腐蝕,提高耐磨性、導電性、反光性及增進美觀等作用。

電鍍分為掛鍍、滾鍍、連續鍍和刷鍍等方式,主要與待鍍件的尺寸和批量有關。那麼如何選擇適合的電鍍呢?下面為大家介紹一下:

掛鍍:掛鍍是工件裝夾在掛具上,適宜大零件,每一批能鍍的產品數量少,鍍層厚度10μm以上的工藝。如汽車的保險槓,自行車的車把等。掛鍍生產線可以分成手動線,自動線。

連續電鍍:連續電鍍適用於成批生產的線材和帶材。

刷鍍:適用於局部鍍或修復。

滾鍍:通常適用於小零件。

信璋電鍍公司是一家專業且為客戶為導向的塑膠電鍍公司,信璋(金品盛)電鍍公司自1980年成立,為永續經營,2000 年遷入彰濱工業區電鍍專業區,以自動化生產設備 面對市場快速變化,為有效降低成本,我們也可以配合客戶合作開發,及OEM 服務替客戶爭取最大利潤,共創雙贏。

專業ABS塑膠電鍍 馬上了解!

彰化縣鹿港鎮彰濱工業區環工五路12號
電話:886-4-7810427
傳真:886-4-7810118
E-mail:gp.ewinner@msa.hinet.net
網站:www.hc-plastic.com.tw

資料參考:https://read01.com/PB3G8L.html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