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壓機和壓縮機的不同概念

在對空壓機和壓縮機不了解的情況下,人們常常會有一個錯誤的觀念:誤以為空壓機就是壓縮機。其實不然,兩者還是存在很大差別的。空壓機和壓縮機實際上是兩種不同的機械產品,雖然它們存在一定的共性和聯繫。

空壓機就是空氣壓縮機。主要是用來壓縮空氣的機械產品,在很多地方都會用到。比如空壓機的一個最常用的功能是能夠將空氣進行壓縮從而用作動力,在電力行業運用比較廣泛。除此之外還可以用來製冷和分離氣體,輸送氣體等等作用。在生活和工作中發揮著非常重要的作用。

而壓縮機則是總稱。且壓縮機有很多種類,如冷媒壓縮機、氫氣壓縮機和空氣壓縮機等等。空氣壓縮機只是壓縮機中的一種,它的壓縮媒介是空氣,而壓縮機可以用來壓縮很多東西,不僅僅是空氣。因此,空壓機和壓縮機的區分,就像是中國人和人類一樣。中國人是包含在人類這個範疇中的,空氣壓縮機被包含在壓縮機這個總概念中,是壓縮機中的一種。

吉風空壓機創業已二十餘年,對於空壓機的研究已有三十餘年的經驗,深知空壓設備對自動化的生產工廠有非常重要的關係。因此深入研究空壓系統的改善、規劃、引進新技術,並強調 “服務優先"、"保障客戶"、"二十四小時服務"為立業的宗旨。選擇優良品牌的空壓機,考慮服務無後顧之憂的經銷商,找專業的協力廠商,技術 優良、誠實熱忱的服務商。

吉風空壓機械有限公司
電話:03-4528261
傳真:03-4625833
中壢市中華路一段595號
電子郵件信箱:webmaster@compressor.com.tw

資料參考:https://read01.com/Qd76o5.html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