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口機的工作原理及操作流程

封口機也屬於包裝機械,封口機由機架、減速調速傳動機構,封口印字機構,輸送裝置及電器電子控制系統等部件組成。接通電源,各機構開始工作,電熱元件通電後加熱,使上下加熱塊急劇升溫,並通過溫度控制系統調整到所需溫度,壓印輪轉動,根據需要冷卻系統開始冷卻,輸送帶送轉、並由調速裝置調整到所需的速度。

當裝有物品的包裝放置在輸送帶上,封口機的袋的封口部分被自動送入運轉中的兩根封口帶之間,並帶入加熱區,加熱塊的熱量通過封口帶傳輸到袋的封口部分,使薄膜受熱熔軟,再通過冷卻區,使薄膜表面溫度適當下降,然後經過滾花輪(或印字輪)滾壓,使封口部分上下塑料薄膜粘合併壓製出網狀花紋(或印製標誌),再由導向橡膠帶與輸送帶將封好的包裝袋送出機外,完成封口作業。

在了解的封口機的工作原理和操作方法後,在使用的時候,就非常方便了,省去了許多不必要的麻煩。

友圓實業有限公司創立於1986年,專業從事於包裝機械與包裝材料銷售服務已有20餘年經驗,專業生產自動化包裝設備及各式包裝材料。包裝主要功能著重於促進批售、零售與使用之方便,及作業效率之提高。

友圓實業有限公司
台中總公司:台中市西區(40348)五權西一街13號
TEL: +886-4-23729456, +886-4-23729461
FAX: +886-4-23754256
Email: yeou.yuan@msa.hinet.net
Website: www.packaging-machine.com.tw

資料參考:https://read01.com/LM5yd.html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