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購我們理想中的伺服減速機

選擇伺服減速機一般遵循以下幾點,扭矩計算:齒輪的壽命,在扭矩計算是非常重要地注意到,加速度和最大轉矩值(TP),減速扭矩不會超過最大負荷。

對於功率通常可在適用的伺服電源減壓器高適用性的市場模型中,占空因數可以保持在1.2以上,但選擇也可以被用來確定自己的需求有兩個要點:

  1. 選擇減速機的輸出軸的直徑不能大於表最大使用軸徑。
  2. 如果扭矩的計算,以滿足正常的運轉速度,但在全伺服的輸出不足,這樣你就可以驅動電機方面,從而限制了控制或機械軸扭矩的保護,這是必要的。

成立於1999年,嘉晟精密有限公司累積多年的機械傳動經驗與高品質的製造技術,成立專業減速機生產銷售公司。我們的伺服減速機品質第一、客戶滿意度第一,以不斷改善製程,適時有效的方法,提供客戶滿意的服務。

嘉晟精密有限公司
台中市41283大里區爽文路720號
電話:04-2407-7869
傳真:04-2407-7859
電子信箱:chu.sheng66@msa.hinet.netinfo@chusheng.com.tw
網站:http://www.chusheng.com.tw

資料參考:https://read01.com/6e8Azg.html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