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工件適合石墨加工機

自動工具機廣泛應用大大提高了產品工具機加工的效率,減少了人力物力,一般一人可看多台,也減少了工人的勞動強度。可是怎樣的產品適合通過石墨加工機加工呢?石墨加工機的產品有什麼特點?

1.首先,一般需要進行大批量工具機加工的產品才適合自動工具機加工。自動工具機由於其可實現工件的全自動加工,採用專用的自動送料機構和工裝夾具,效率高,但是很多部分都採用專用設計才能大大提高效率,所以一旦工件的批量太小,使用石墨加工機來進行加工還需調整工裝夾具和自動送料機構等,反而顯得十分麻煩。

2.產品或工件的結構要適合全自動送料加工。使用石墨加工機進行加工時,工件結構要適合工件全自動排序且適合全自動送料。(如工件是否可以通過振動盤等自動送料機構送料或長軸類零件是否適合料斗自動送料,實在不行就在導軌上進行人工排料;另外,工件截面為圓形、六方等時才適合全自動加工,而形狀較為複雜則較難全自動加工)。

3.工件的材料是否適合石墨加工機。一般黃銅、鋅合金、普通碳鋼等材料的加工性能較好,對刀具的磨損也較少,比較適合使用自動工具機加工。而高速鋼、不鏽鋼等機械加工性能較差的零件則較難加工,加工時刀具磨損嚴重,或像紫銅等材料加工時排泄比較麻煩,一些其他鋼材加工硬化比較嚴重等也不太適合自動工具機來進行全自動加工。

4.工件的直徑大小、長度、加工工序工藝等是否適合自動工具機加工。

通過以上的分析可知,確定一個工件是否適合使用石墨加工機進行全自動加工許多進行多方面的分析,而不能僅僅是大批量生產的產品就一定適合使用自動工具機進行全自動加工。

陀飛輪石墨加工機可應用在牙齒模具、精密陶瓷、石英、手錶、珠寶、鞋模、輪轉刀模、滾筒模、五軸定位多角度加工、壁紙衛生紙壓花輪等專用機。陀飛輪宣示追求完美的信念與決心,致力於向全世界發展。我們堅信誠信的經營,針對客戶所有需求提供專業技術服務及參與,滿足客戶新需求。

陀飛輪精機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41263 台中市大里區景庄街115號
電話:+886-4-24933111
傳真:+886-4-24933100
電子信箱:tech@tech-plus.com.tw
網址:http://www.tech-plus.com.tw/

資料參考:https://read01.com/gL2ngy.html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