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點膠機的特性介紹

點膠工藝在工業生產中越來越多,要求也越來越嚴格。傳統的點膠是靠工人手工操作的,隨著自動化技術的迅猛發展,手工點膠已經遠遠不能滿足工業上的需求而逐漸被自動點膠機替代。自動點膠機廣泛應用於工業生產中,如集成電路、印刷電路板、電子元器件、汽車部件、手袋、包裝盒等。

自動點膠機的應用在很大程度上提高了生產效率,提高了產品的品質,能夠實現一些手動點膠無法完成的工藝。自動點膠機在自動化程度上,能夠實現三軸聯動,智能化工作。綜上所述,自動點膠機具體特性如下:

  1. 管狀旋轉出膠控制;普通、數字式時間控制器。
  2. 點膠筆頭設置微動點觸開關,操作方便;不需空氣壓力,接電源即可工作。
  3. 材料可直接使用原裝容器;可快速交換出膠管,不需進行清理調節。
  4. 自動回吸作用,防止滴漏。
  5. 針頭:分為不鏽鋼針頭,不銹剛彎角針頭;
  6. 轉子部分可以進行安裝和拆卸,提高了維護性能。
  7. 最適合厭氧性、瞬間膠、快干型膠等低粘度液體的微量吐出設備。

二十多年來,德璽公司本著企業之核心價值,是一家專注於自動點膠機的團隊,為各業界之客群提供更經濟、更有效率之全方位解決方案。

德璽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台中總公司:408 台中市東興路二段186號10樓之6
電話:04-24734000
傳真:04-24711343
網站:https://www.tsecl.com.tw/

資料參考:https://read01.com/AJzoaKy.html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