焊接機器人優點及生產應用!

機器人焊接是焊接自動化的革命性進步,它突破了焊接剛性自動化傳統方式,開拓了一種柔性自動化新方式。剛性的焊接自動化設備,由於它一般都是專用的,只適用於中、大批量產品的自動化生產,因而在中、小批量產品焊接生產中,手工焊仍是主要焊接方式。

機器人焊接使小批量產品自動化焊接生產成為可能,由於機器人的示教再現功能,焊接機器人完成一項焊接任務,只需人給它做一次示教,它即可精確地再現示教的每一步操作,如要機器人去做另一項工作,無須改變任何硬體,只要對它再做一次示教即可。因此,在一條焊接機器人生產線上,可同時自動生產若干種焊件。
機器人焊接的主要優點如下:

1、穩定和提高焊接質量,保證其均一性。

2、提高生產率,一天可24h連續生產。

3、改善工人勞動條件,可在有害環境下長期工作。

4、降低對工人操作技術的要求。

5、縮短產品改型換代的周期,減少相應的投資設備。

6、可實現小批量產品焊接自動化。

7、為焊接柔性生產線提供技術基礎。

目前生產中使用的焊接機器人有點焊機器人和弧焊機器人兩大類,已占全世界機器人總數的50%以上。

專業機器人焊接

新銲易提供專業機器人焊接手臂、機器手臂、ROBOT等機械。機器人焊接的優點:機械手臂使用內藏式電纜,減少電纜送線外露干涉,大幅增加了靈活性並減少焊接死角,採用OTC六軸機械手臂,將機器手臂依照人類的關節數目來設立,使機械手臂擬人化,滿足機器人焊接自動化生產需求,並搭配專業自動焊接台與焊接設備,使機器人焊接品質更優良。

新銲易企業有限公司
新竹縣竹北市中正西路1995之1號
TEL: +886-3-5566999
FAX: +886-3-5566601
E-mail: awei5160@gmail.com

資料參考:https://read01.com/oMo5K0.html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