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空包裝袋所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項

真空袋可以幫我們延長食物的保質期,但一旦袋子破損,其包裝性能就失效了。今天,小編要跟大家一起探討如何保護真空包裝袋才能讓它使用的時間更長?

首先、塑料都容易受到高溫的影響。同樣,真空包裝袋受到溫度的影響較大,因此,切記儘量不要將它們放在陽光能夠直射到的地方,因為強烈的紫外線照射會加快真空包裝袋老化。

第二、劇烈的溫度變化會讓塑料變得十分脆弱。我們使用真空包裝袋的時候一定要儘量的避免暴熱以及暴冷,這樣才能夠防止真空包裝袋熱脹冷縮進而減短壽命。

第三、空氣中的濕度對塑料的性能也會產生一定的影響。因此,我們要切記千萬不要將真空包裝袋放在潮濕、空氣不流通的地方,這樣可能會讓包裝袋腐爛掉;而且潮濕額空氣會讓包裝袋上細菌生長繁殖,進而影響到它的使用。

第四、任何塑料都有保質期限,對真空包裝袋也不例外。對於一些長時間都沒有用過的真空包裝袋,一定要仔細的檢查它們有沒有裂痕,然後再開始使用。

現在真空袋的使用範圍已經滲透到各個行業,無論是在超市還是市場隨處可見真空袋包裝的各種食品,雖然用途廣泛,但是主要方面還是食品的包裝,那麼究竟真空袋有什麼樣的功能再能在食品包裝方面有廣泛的應用。以上就是跟大家分享的四個真空包裝袋的保護方法。我們在平常的使用中,一定要記得這個方法,這樣有效延長包裝袋的使用壽命。

友圓實業包裝,專業生產自動化包裝設備及各式包裝材料。公司針對不同需求,提供適當包裝機械,及不同包裝素材。應用範圍廣大,歡迎來電詢。

友圓實業有限公司 (台中總公司)
台中市西區(40348)五權西一街13號
電話:+886-4-23729456, +886-4-23729461
傳真:+886-4-23754256
信箱:yeou.yuan@msa.hinet.net

資料參考:https://read01.com/oNoA4j.html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