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合鎳鐵氟龍 – 美上鎂科技

美上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2002年,為專業之金屬表面處理廠。鑒於各產業對精密、特殊鍍層的需求,及對環境保護的日益嚴苛,本公司技術移轉自有五十多年表面處理經驗且十數廠區遍及歐洲的德國AHC公司。整廠轉移鋁、鎂、鈦等輕金屬和不鏽鋼、銅、鐵合金的表面處理技術。

複合鎳鐵氟龍、鐵氟龍

複合鎳鐵氟龍(EN/PTFE)處理是把工件浸置於含有鐵氟龍的無電解鎳鍍液中,以化學鎳沈積的方式將鐵氟龍、鎳磷合金均勻散佈地析鍍於工件表面上,此製程亦可稱之化學鎳鐵氟龍。此具有乾式潤滑物性的鐵氟龍物質滲佈於鎳鍍層並不影響其耐蝕性,但能有效的降低磨擦係數。

相較於業界使用之噴塗式鐵氟龍塗裝,物性差異如下:

物性 噴塗式鐵氟龍 複合鎳鐵氟龍
硬度
耐磨耗
耐腐蝕
密著性
均勻性

無電解鎳/複合鎳鐵氟龍之特性能符合多數工業上的需求,對於工件效能之提升皆有顯著助益:

航太工業、汽車工業、電子工業、化學工業、模具工業、食品工業、精密儀器、通訊科技、光電科技、微機電工業、半導體工業、紡織工業、齒輪組、氣跟油壓零件、軸心跟軸承模組、滾輪、塑膠跟橡膠模具、烘焙器具、氣動工具

美上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54067 南投市南崗三路256號
TEL: 886-49-2253021
FAX: 886-49-2263179
E-mail: plasma.tech@msa.hinet.net
Website: www.tepla.com.tw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