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出模真空系統

射出成型模具真空優點:

模具之真空抽取可減低成型週期並於射出成型過程降低內應力,可達到不須繁雜射出條件設定過程並解決常見問題,如不良成型、縮水、銀痕、水痕、氣泡、魚眼、噴留痕、黑痕毛邊(0.07mm以上)、廢膠、凹痕、凹陷、氣痕、光澤度不佳、尺寸不良、穩定不佳等。

對射出機的好處:

降低鎖模力、降低射出壓力、降低模具保修費用、降低油壓損耗、防止壓差、對透明產品降低黑點與污點的產生。不需使用壓縮成型、降低射出成本、延長模具下線清潔週期、降低成型週期等。

射出模真空系統抽取性能等級分類:

將門實業所開發生產的射出模真空系統抽取性能等級分類,概略依成型件的厚薄、尺寸大小、複雜度、成型週期時間等因素而分成下列三種真空壓力等級。

  • 中低真空等級:適合射出模模腔內抽除瓦斯氣,延長模具下線清理週期。
  • 中高真空等級:適合薄件0.2mm以上或中度複雜射出模使用。此組合機型可大幅提升模具的真空抽取性能,提高產品良率。
  • 高真空等級: 適合薄件0.2mm以下、高度複雜射出模使用。

將門實業專業生產各類真空泵浦及真空系統、真空設備開發。完善品質監控與售後服務,深獲業界的認同與肯定。不僅是專業生產各式真空泵浦及零件,更代理國外真空泵浦及相關產品,同時對於國外真空泵浦保養及維修,具有多年的專業能力。累積二十多年的生產技術經驗,藉由豐富之經驗,提供專業的服務給我們的客戶。本著求新求進的精神,不斷研發改良,以提高品質,降低成本為目標,提供使用者最好的品質、最佳的服務。

將門實業有限公司
41262台中市大里區國中路259號
電話:+886-4-24078499
傳真:+886-4-24071489
電子郵件:genman.vacuum@msa.hinet.net
公司網頁:www.genman.com.tw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