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空包裝袋設計需要注意的幾個要素

真空包裝袋與其他塑料軟包裝在設計上可能會有一點差別,因為包裝袋在抽真空後的效果跟未抽真空的效果會有一點點差別,所以在設計上也要注意到,那麼真空包裝袋在設計的時候究竟要掌握哪些因素呢?

真空袋也稱減壓包裝,是將包裝容器內的空氣全部抽出密封,維持袋內處於高度減壓狀態,空氣稀少相當於低氧效果,使微生物沒有生存條件,以達到果品新鮮、無病腐發生的目的。應用的有塑料袋內真空包裝、鋁箔包裝、玻璃器皿包裝等。可根據物品種類選擇包裝材料。

一、名稱簡潔易記。由於真空包裝袋往往不會太大,名稱簡潔易記將是對企業品牌的一種很好的宣傳。

二、印刷簡明。由於其抽真空後袋子會緊貼在內裝產品上,會有一些褶皺,這時候,如果將包裝袋設計的過於複雜,聚集到一起就會顯得雜亂。對於真空包裝袋最好是以簡潔大方為主,顏色不需要太多,設計部需要太花哨。

三、顏色悅目。不要試圖用過度艷麗的顏色來吸引消費者的眼球,有時候簡單的黑白色搭配就會出來很好的效果,關鍵是顏色搭配悅目,使人看到就想拿起來仔細端詳一下,這才是成功的顏色搭配效果。

友圓實業包裝,專業生產自動化包裝設備及各式包裝材料。包裝主要功能著重於促進批售、零售與使用之方便,及作業效率之提高。本公司提供雙槽式真空包裝機、立地型真空包裝機、桌上型真空包裝機、連續式真空包裝機、真空整平機、桌上型日期機、連續日期(封口)機、連續日期(封口)機、手壓封口機、桌上型封口機、桌上型封口機、腳踏型封口機、貼標機、等自動化包裝設備及各式包裝材料。包裝材料包括:印刷平面袋、夾鏈袋、手提夾鏈立袋、夾鏈平袋、夾鏈立袋、真空包裝袋、鋁箔袋、AL夾鏈平袋、AL夾鏈平袋、AL背封折腰袋。 其他產品線如:標價機、標價紙、條碼機、條碼紙、設計印刷自黏貼紙及各式耗材,包裝機械產品多樣化,公司針對不同需求,提供適當包裝機械,及不同包裝素材。應用範圍廣大,歡迎來電洽詢。

友圓實業包裝
台中總公司:台中市西區(40348)五權西一街13號
TEL: +886-4-23729456, +886-4-23729461
FAX: +886-4-23754256
Email:yeou.yuan@msa.hinet.net
Website: www.packaging-machine.com.tw

參考資料:https://read01.com/435nB4.html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