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視器應該怎樣保養

監視器必須具有更好地圖像清晰度、更好地色彩還原以及更加穩定的特點,才能更好的還原監控實況,為後續的證據提取提供更有力的證明。那如何能更好地保證液晶監視器的正常使用呢?使用之前,了解一些基本的液晶監視器保養技巧,會在一定程度上延長您的監視器壽命。

監視器保養知識

1、在使用監視器時,忌頻繁地開機與關機。否則易使液晶燈管受損,縮短監視器使用壽命。

2、忌將監視器放置在靠近熱源或陽光直射的地方,以免加速老化。

3、忌用塑料罩罩監視器。使用時應將防尖罩或遮擋布全部打開,以利散熱。

4、忌將監視器長期擱置不用,特別是在春、夏季,最好每周開幾次,以避免因受潮而降低電子元件的絕緣性能。

5、監視器忌帶病工作。如果發現監視器圖像閃爍,亮度變亮並出現白色回掃橫線,機內產生臭氧味或內部打火、有異常聲音等,應立即停止使用,並及時檢修。

6、監視器易受磁場干擾,不能把監視器與其他電器放在一起使用。

7、不要讓監視器長時間處在待機狀態下工作,應關掉電源。

8、監視器特別容易吸附灰塵,因此,應放置在乾淨和通風良好的環境中。

9、不要把監視器放置在密封的柜子里,監視時要注意散熱。

10、不要用硬物刮劃、撞擊顯示器,因為液晶顯示器表面為偏光膜,如果用筆或硬物點劃,很容易劃傷偏光膜,影響顯示效果。

桃園無線電恆隆通信營業迄今逾20年,擁有豐富的通信服務與系統整合經驗。提供桃園無線電設備,針對居家安全、公司、學校等單位,對講機、攝影機、讀卡機、電話、網路與桃園監視器…等設備之系統承包、規劃及整合安裝服務,完全以品質及完整售後服務為優先!

馬上聯絡桃園數位監控

桃園無線電恆隆通信
Tel:(03)3375552~3
Add:桃園市復興路355號
Email:low.jyeren@msa.hinet.net
Website:www.hamlong.com.tw

資料參考網址:https://read01.com/2E0jx8.html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