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塑包裝介紹

一種塑料加工工藝,主要原理是將平展的塑料硬片材加熱變軟後,採用真空吸附於模具表面,冷卻後成型,廣泛用於塑料包裝、燈飾、廣告、裝飾等行業。

吸塑包裝:採用吸塑工藝生產出塑料製品,並用相應的設備對產品進行封裝的總稱。吸塑包裝製品包括:泡殼、托盤、吸塑盒,同義詞還有:真空罩、泡罩等。吸塑包裝的主要優點是,節省原輔材料、重量輕、運輸方便、密封性能好,符合環保綠色包裝的要求;能包裝任何異形產品,裝箱無需另加緩衝材料;被包裝產品透明可見,外形美觀,便於銷售,並適合機械化、自動化包裝,便於現代化管理、節省人力、提高效率。

吸塑包裝設備主要包括:吸塑成型機、沖床、封口機、高頻機、折邊機。封裝形成的包裝產品可分為:插卡、吸卡、泡殼、雙泡殼、半泡殼、對摺泡殼、三折泡殼等。

什麼叫三折泡殼包裝?三折泡殼包裝應注意什麼問題?三折泡殼包裝是將泡殼折成三個邊 (前、底、后),多形成一個底邊,以便產品能立在平面上。其特點是可以不採用高頻封邊工藝,而是在泡殼一定位置做上扣位來連接泡殼,必要時還可以打上釘書針,在選材方面可以用PET硬片,而實現環保材料的目的,適合於大口徑的產品包裝。

泡殼專業設計製造 – 馬拉松企業
泡殼,從模具開發到成品製造一條龍完整服務,包裝用途,具有良好保護性、馬拉松企業專注於泡殼設計模具開發,我們不停創新技術以提高產品品質,是許多廠商客戶泡殼設計的合作夥伴。馬拉松製造的泡殼具有耐撞擊、耐高溫、環保的特色,提供您品質優良、價格合理的產品。

馬拉松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桃園市龜山區東舊路街118巷71號3樓
Tel: +886-3-3590801, +886-3-3590802
Fax: +886-3-3597633, +886-3-3590995
Email: sales@pe-sheets.com, sales@pp-sheets.com.tw

資料參考:www.chenho.tw/blister.php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