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高機怎麼挑?挑選堆高機三大注意要點告訴你!

倉儲搬運
貨物搬運及整理是物流業及工業常碰見的問題,在過去透過人力來進行這項工作,但人力搬運在成本、效率及安全問題上都不及機器,而堆高機就是為此誕生,針對不同的領域的貨物,對於堆高機的具體要求又有一些細微的差別,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怎麼挑選合適的堆高機

挑選堆高機三大注意要點

一、安全

在挑選堆高機時,安全是首要注意的地方,金鼎機械機台結構採正規立式推高機設計,安全度高,讓您在操作過程中能安心且高效率。

金鼎機械立式堆高機

二、高速

速度是物流搬運很重要的一部份,當機械取代人力後,能更加快速的完成裝卸、搬運的工作。

三、效率

金鼎機械堆高機以高速推動效率,以效率生產為目標,全車系均採無段變數控制系統,能根據需求快速調整提升工作效率。我們的堆高機有多款不同行程及載重供客戶選擇。

 

金鼎機械是一間專門供應各式倉儲搬運設備的公司,我們的產品包括電動堆高機、電動拖板車油壓拖板車倉儲架、物料架等,如果您需要倉儲搬運設備,立即至金鼎機械!

金鼎機械有限公司
台中市西屯區福雅路259-9號
TEL:04 – 24651725
FAX:04 – 24651729
E-mail: ctprotek@ms68.hinet.net
Website: https://www.ctprotek.com.tw/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