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切什麼切什麼,萬能的水刀切割!

水刀是高壓水射流切割技術,水刀切割的前期主要運用在航空航天軍事工業,以其冷切割不會改變材料的物理化學性質而備受青睞。在高壓水中混入石榴砂,極大的提高了水刀切割速度和切割厚度,水刀的最大壓力已經做到了420MPa。水刀的優點是可以對任何材料進行任意曲線的一次性切割加工(除水切割外其它切割方法都會受到材料品種的限制)。切割時不產生熱量和有害物質,材料無熱效應(冷態切割),切割後不需要或易於二次加工,安全、環保,速度較快、效率較高。100MPa以下低壓型水切割可應用於特種行業如:危化、石油、煤礦、危險物處理等方面。200MPa以上的水切割主要應用在機械加工行業。

永固金屬建材有限公司擁有最先進的3D五軸水刀切割,專業級的雷射切割,電腦沖床加工,已達到單廠加工即可完成客戶任何需求。除此之外,本公司還具有全世界加砂水刀系統中最優秀的三維切割技術, 和切割複雜圖型監控系統完整的產品線,我們的 Mach 4 XD 5軸系統切割, 在最高速度每分鐘400英吋下, 具準確的精度. 此系統特色為 Siemens 5 軸的 CNC 控制器, 使切割編製程序更容易。同時FLOW所採用的SmartStream™技術, 帶給您更高的精度, 更快速的切割且無錐角。

永固金屬建材有限公司
40242台中市南區大慶街二段49之35號
電話:04-22628289
傳真:04-22628396
電子信箱:a3821784@ms25.hinet.net
網站:https://www.waterjet-cutting.com.tw
資料參考:https://read01.com/NKLLng.html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