伺服減速機選型要注意什麼

眾所周知,伺服減速機齒輪傳動裝置的重量。它可以在保證精密傳動的前提下,主要被用來降低轉速增大扭矩和降低負載/電機的轉動慣量比。在選擇的過程伺服減速機的選型,一直是大家十分關注的一個方面。那麼伺服減速機選型要注意什麼呢?

伺服減速機選型的注意事項:

1、適用功率:

適用功率,通常是為市面上的伺服減速機種的適用功率,它的適用性很高,工作係數都能維持在1.2以上。

2、扭力計算:

扭力,指扭轉物體使物體產生形變的力。在伺服減速機選型時,扭力計算除了需要注意加速度的最大轉矩值(TP),是否超過減速機之最大負載扭力外,對伺服減速機的壽命來說,也非常重要。

3、根據規格選擇:

伺服減速機選型時,要根據規格選擇,要注意滿足強度、熱平衡、軸伸部位承受徑向載荷等條件。

4、儘量選用接近理想減速比:

伺服減速機選型時,一般要儘量選用接近理想減速比。其減速比=伺服馬達轉速/減速機出力軸轉速。只有接近理想減速比,才可以在最大程度上保證伺服減速機的正常運行。

成立於1999年,累積多年的機械傳動經驗與高品質的製造技術,成立專業減速機生產銷售公司。本公司經營理念為 「品質第一、客戶滿意第一」,以不斷改善製程,適時有效的方法,提供客戶滿意的服務。

嘉晟精密有限公司
台中市41283大里區爽文路720號
電話:04-2407-7869
傳真:04-2407-7859
電子信箱:chu.sheng66@msa.hinet.net ; info@chusheng.com.tw

資料參考:https://read01.com/GydxnB.html


Comments are closed